徐才厚贪腐惊人 牵出军中一串〝老鼠”
2014-11-22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其贪腐内幕细节近日被媒体纷纷曝光。日前,资深政治评论家林宝华撰写评论文章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军队打虎,打掉徐才厚的过程中,牵出一串〝老鼠〞级军官。

19日,徐才厚生活糜烂、豪宅查抄逾吨现金被曝光后,徐才厚的贪腐内幕令人震惊。

香港媒体报导称,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上一栋2000平米的豪宅,打开地下仓库的大门,办案人员惊呆,到处都是现金包括美元、欧元、人民币,光现金就超过一吨重量,现场还有大量的名贵字画、成堆的和田玉等,足足用了十几辆的军用卡车才全部运完。

同一天,《自由亚洲电台》发表了林保华的〝习近平军中打虎,拉出一串老鼠〞评论文章。文章开头以岳飞当年在国势风雨飘摇时提出〝文官不爱钱,武官不怕死〞的口号来挽救南宋小朝廷为例,检视当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文章中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肯定做不到〝文官不爱钱〞,否则不必习近平出来扮演打老虎的武松。

然而,麻烦的是,中共的武官也爱钱,否则徐才厚不可能被逮捕。而涉及贪污被审查、被判刑的高级将领少说已经有几十个。

文章分析,只是担心动摇国本,或者策略上的需要,一些贪将还留在原位上没有动到。但是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已经盛传要改组中央军委,表明现在中共中央军委任上的还有一些贪将。文章指出,因为这些武官的贪钱怕死,破坏了习近平的〝中国梦〞,逼迫习近平非打军中老虎不可。最大的有上将徐才厚,中将谷俊山等。

不过,文章认为,抓买官卖官的贪污,势必拉出一大串,因为必然是自上而下的买卖,就像传销式的老鼠会那样,会牵出这一串时,不小心会把整个建筑物拖垮,就像房子被白蚁蛀空那样。

最近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出访澳洲期间,一举抓捕8位少将,有几位与徐才厚卖官有关系。癌症末期的徐才厚,临死还被逼吐出一些他的卖官网路。

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当局宣布落马。10月28日,当局通报徐才厚已被移送审查起诉;而谷俊山则在3月31日,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近日,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身亡的消息还在盛传之际,日前又传出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也已上吊身亡。短短3个月就有3名军队将领自杀身亡,有媒体评论说,中共军队已经到了〝将不聊生〞的地步。

时事评论员赵迩珺指出,中共军中目前的种种迹象,很大程度上应该是冲着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去的。

此前,香港媒体曾披露,由于中共军中实行双首长制,徐才厚卖官不可能避开同是中共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

郭伯雄这只军中〝大老虎〞会不会被打?再打的过程中会拉出多少军中〝老鼠〞?各界都在关注。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彻夜留守英领馆 占中者: 升为国际性抗争

    下一篇: 2015年或出现10大投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