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毛鼠当宠物 爱喝酒喝咖啡(图)
2014-11-21

  

        洛佩兹嘴对嘴喂他的宠物硬毛鼠“潘丘”喝朗姆酒。(网页截图)


  洛佩兹喂他的宠物硬毛鼠“潘丘”喝朗姆酒。(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导,养天竺鼠和仓鼠等身材娇小的啮齿动物作为宠物很多人都能够接受。但生活在古巴首都哈瓦那郊区巴伊拉诺尔市(Bainoa)的一对夫妇则偏爱饲养“大老鼠”:古巴硬毛鼠。小傢伙们不仅爱喝朗姆酒,还爱玩“亲亲”,让人跌破眼镜。

  古巴夫妇拉斐尔·洛佩兹(Rafael Lopez )和安娜·帕吉泽( Ana Pedraza)夫妇养了6隻古巴硬毛鼠当做宠物,这些硬毛鼠身材达半米长,体型如小狗般大小。夫妇俩认为它们十分聪明,对什麽都充满了好奇心,是非常好的“伙伴”。它们喜欢喝甜咖啡、吃饼乾,还特别爱玩“亲亲”。

  5年前,洛佩兹和妻子一起收养了他们第一隻硬毛鼠宠物“丛贵”(Conggui),后来“丛贵”陆续有了其他家庭成员。现在,洛佩兹还会用嘴喂“丛贵”的儿子“潘丘”(Pancho)喝一点朗姆酒。

  据悉,古巴硬毛鼠是啮齿目硬毛鼠科的一种,也是现存最大的一种硬毛鼠,主要以植物及小动物为食,广泛分佈于古巴诸岛。它们的皮毛坚硬而粗糙,故曰此名。

        洛佩兹夫妇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呼吁人们一起保护硬毛鼠,停止继续食用硬毛鼠的习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次性纸片电池:让充电像用手纸一样方便(图)

    下一篇: “我前妻的婚纱” 101种搞笑用途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