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为彭丽媛披毯是正常行为
2014-11-12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针对普京为彭丽媛披毛毯的行为作出评论。他表示,大家都会觉得冷,普京的举动很正常。

  根据莫斯科电台govorit moskva报导,培斯科夫今天下午评论普京为彭丽媛披毛毯的举动,他表示“不管是不是传统、不管是不是女性,是人都会感觉到冷,普京的行为完全正常,动机也非常简单,每个人也许都会这样做。所以多余的闲语和不必要的讨论是非常荒谬的”。

  培斯科夫指出,俄国人认为普京为女性披衣是很一般、很常发生的行为。

  事实上,在2013年9月圣彼得堡举办的20国集团(g20)高峰会时,普京也曾为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披外套,展现绅士风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简单测健康 握紧拳头30秒

    下一篇: 伸懒腰敲胆经 睡前七个习惯排毒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