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纸片电池:让充电像用手纸一样方便(图)
2014-11-21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经常能够看到人们手中不仅拿着手机等移动设备,往往还要配合一块移动电源使用。这是因为大屏的移动设备耗电较快,通过移动电源可以为其临时充电,但移动电源也存在潜在的危险,乘坐飞机有时还不让携带,这可如何是好?

  

  一次性纸片电池:让充电像用手纸一样方便


  国外的一个设计师最近则在研究一种一次性的手机电池,主要用来应对非常紧急、手机急需充电的情况,就像突然想去厕所却没有手纸一样。Mini Power的用法也是如此,它有2小时、4小时和6小时的容量之分,大家同样可以像购买普通商品那样进行选购,并且可以在便利店进行回收,避免引起环境污染。

  

  方便使用


  大家也不要嫌弃它容量小、不能循环使用等等,它并不需要大家提前准备,只要你遇到紧急情况,就可像买纸巾那样方便在商店购买,让您在关键时候能有充足的电量,购买、使用、回收也都很方便,并且Mini Power已经荣获2014红点设计大奖,这样的产品你认同么?
    责编: Lisa

    上一篇: 埃博拉降临亚洲 中国网友担忧

    下一篇: 硬毛鼠当宠物 爱喝酒喝咖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