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外孙女婚前单身派对照曝光 美艳动人(组图)
2014-11-25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外孙女班宁·侯赛因的婚前单身派对现场照片。(网页截图)



班宁·侯赛因的妈妈拉加德是萨达姆的大女儿。(网页截图)



班宁·侯赛因和她的未婚夫巴德尔·纳赛尔。(网页截图)



班宁签署“结婚合约”的画面。(网页截图)



婚礼请帖是一只老鹰的样式。(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大女儿拉加德(Raghad)近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登出了她的女儿班宁·侯赛因(Banin Hussein )于11月20日在约旦举行的婚前单身派对现场照片。

据悉,班宁·侯赛因与未婚夫巴德尔·纳赛尔(Badr Raad Mahmoud Nasser)的正式婚礼定于24日举行。新娘的父亲,侯赛因·卡梅·阿尔-马吉德(Hussein Kamel al-Majid)曾被定为叛国者,1996被杀。

在这些照片中,班宁·侯赛因穿着一件传统的暗红色礼服,镶着银色的图案,看上去非常美艳动人。此外,照片还显示了班宁签署“结婚合约”的画面及婚礼的请帖样式。请帖是一只老鹰形状,曾是萨达姆当权时伊拉克国家的象征。

此外,在阿拉伯人的婚礼派对中,还有“染指甲”的习俗,艺术家们用指甲花汁在新娘的手背、胳膊和腿等部位上画上各种精美的图案,班宁·侯赛因的照片中也包含了这些传统婚礼派对的元素。
    责编: Lisa

    上一篇: 耶鲁,你为何假装要我?

    下一篇: 网络陷阱 个人信息被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