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2015-05-22
 想吃吃就能瘦?那水果一定不能少。吃水果的好处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能为人体补充能量,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瘦身纤体。但是,并非所有水果都是减肥神器,一些水果的热量过高,多吃会有变胖风险哦。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苹果

  苹果是减肥的王者,减肥效果小编就不赘述了。苹果减肥又饱腹,因此一些人就用苹果取代正餐,推崇苹果减肥法,连续吃上3天苹果。这一种减肥法效果明显,但容易反弹,小编并不推荐。小编认为,减肥得以健康安全为先。

  推荐吃法:苹果摩丝

  材料:鲜榨苹果汁、寒天粉、砂糖、鸡蛋白1个、柠檬汁1勺

  做法:

  1.将蛋白倒入碗中,搅拌成奶油状。

  2.在锅中倒入苹果果汁、寒天粉、砂糖,用重活加热后,用小火再煮2-3分钟后稍微冷却。

  3.将装有蛋白的碗放置于冰水中,加入刚煮好的苹果果汁的1/4,搅拌均匀,最后加点柠檬汁,再搅拌成奶泡装即可。

  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瘦身同时能美容。而且含有超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预防便秘。重点是奇异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想吃不怕吃不到。

  推荐吃法:奇异果瘦身果汁

  材料:奇异果2颗,苹果1/2颗,菠萝2小片,嫩姜2片,蜂蜜适量

  做法:

  1.苹果,菠萝均去皮,切块榨汁,嫩姜榨成姜汁。

  2.奇异果业去皮切块,加200cc水榨成糊汁。

  3.将所有果汁混合搅拌,然后加入蜂蜜。

  李子

  李子是属于一种偏酸性的低热量水果,它的热量仅仅是36卡路里/100克,经常食用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增进肠胃蠕动,食用李子能够促进消化,对胃酸缺乏、肚腹饱胀、便秘者的人群来说是最佳助手,因为李子有消化排便的作用,所以对人体内人毒气排出体外,因此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

  推荐吃法:李子番茄汤

  材料:紫李子、番茄、清汤、黄油、牛奶、罗勒叶几片、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番茄、紫李子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机,打成泥备用。

  2.热锅中放入黄油融化,倒入番茄泥,徐徐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成糊。

  3.再加入清汤拌匀,大火煮开。

  柠檬

  柠檬可以说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减肥水果啦。柠檬能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兼具美容瘦身两大功效。

  推荐吃法:柠檬洋葱丝

  材料:柠檬、洋葱、鱼露和食盐

  做法:

  1.首先把洋葱剥皮切丝,放入干净的保鲜袋中,撒入适量的食盐摇晃均匀。

  2.然后把洋葱丝倒入盘中,倒入适量的鱼露搅拌均匀。

  3.柠檬皮剥下后切丝,柠檬肉对半切开,把柠檬汁挤入洋葱里,最后撒上柠檬丝就可以了。

  山楂

  山楂含枸缘酸、苹果酸、抗坏血酸、糖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降血压,促进 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 。另外山楂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膳食纤维是肠道“清道夫”,可以促进肠道的蠕 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废物排泄。

  推荐吃法:2山楂汤

  材料:山楂500克,冰糖100克

  做法:

  1.洗净山楂,去籽,用水把山楂煮到烂熟。

  2.放入适量冰糖调味即可饮用。

  西瓜

  你没听错,西瓜也能减肥。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达到良好减肥效果。但是,西瓜的糖分偏高,并不易做正餐。想要通过吃西瓜减肥的妹子,吃西瓜不要不停嘴,也不要晚上吃西瓜哦。

  推荐吃法:酸甜西瓜皮

  材料:西瓜皮、食盐、白醋、白糖

  做法:

  1.西瓜皮切去绿色外皮,并切成1m左右见方的小丁,放入碗中加盐拌匀后放置5分钟。

  2.将西瓜皮的水滤掉不要,在西瓜皮里加入白糖、白醋拌匀后腌制10分钟入味即可。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