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效减肥: 利用好6大闲时打造完美身材

最高效减肥: 利用好6大闲时打造完美身材

2016-01-24
很多时候我们都用“没时间”作为不减肥的借口,但其实只需要把握住一些减肥的黄金时刻,不用花太多专门的时间去减肥,也可以轻松享“瘦”。小康康全天候计画,让你分分钟都在燃脂!

小康康推荐        呼吸方法——刷牙洗脸时懒人版腹式呼吸

刷牙洗脸的时候,慢慢地把脚跟提起来,然后做几个腹式呼吸,提拉小腿线条与减腹部赘肉同时进行。每天如此坚持,好身材自然会光临你。

功效:收紧腹部
Step1:试着只用鼻子呼吸,让呼吸变要深长而缓慢。
Step2:将一呼一吸掌握在15秒钟左右。即深吸气(鼓起肚子)3~5秒,屏息1秒,然后慢呼气(回缩肚子)3~5秒,屏息1秒。
Step3:每次5~10分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慢慢调整延长时长。

上下班途中

1.注意走路的姿势
每天上下班的途中,只要能走路的时候就尽量走路。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如果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也不会缩小。此外,驼背还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2.爬楼梯
尽量选择走楼梯替代坐电梯。比起走路减肥,爬楼梯能锻炼到更多的肌肉群,通过台阶之间的高度差,可刺激一些走路时不常运动到的肌力,进而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如果办公室位于高层建筑中,可选择坐几层电梯后,爬几层楼梯。

工作间隙

工作的间隙不要坐着发呆,站起身来,做几个深蹲动作,或者抬腿动作,不但能够燃烧脂肪,还能够让你摆脱办公室大肥臀哦。



1.坐姿卷腹
身体坐直,后背离开椅背,脊柱向上挺立;然后深呼吸10次,每次呼气时将腹部尽量缩向后背,就好像在做卷腹动作一样。这个动作能够伸展脊柱,锻炼核心肌肉群。



2.椅式深蹲
坐在椅子边上,双臂可放于身前或伸过头顶;然后起身站直,缓慢吸气的同时,身体下沉,轻柔地坐回椅子边缘,重复10次。还可以增加难度:屈膝,将臀部悬在椅子上空30秒,这时你会感觉到臀部和大腿的热量在燃烧。




3.伸展后背
站在椅子后面,双手抓住椅子边缘;右臂向上举起;缓慢地放下手臂,同时向后抬起右腿,保持30秒钟,两侧交替进行。这个动作能让后背和臀部的肌肉群得到充分伸展。



4.坐姿抬腿
坐在椅子边缘,双手抓住扶手;膝盖并拢,缓慢地向上抬,重复15次。可以增加难度:在做最后一次的时候,保持静止姿势30秒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