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只需2个步骤,轻松解决眼袋和法令纹!

其实只需2个步骤,轻松解决眼袋和法令纹!

2016-01-15

无神的眼皮和深入肌肤的法令纹,其实根源来自肌肉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广东地区,一年的平均气温较高,较高的气温容易让肌肤泛油更加显老化,这个时候咱们就可以通过有效的按摩,能达到紧致眼部松弛的肌肉,舒缓法令纹周围肌肉的效果,让双眼显的炯炯有神,法令纹逐渐的淡化,那具体咱们该如何按摩呢?只需要两步就行了,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先从眼部问题开始改善

眼睛周围是由很多的肌肉构成的,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会随之下降,肌肉也丧失弹力变的松弛。尤其是眨眼的时候,会拉伸眼睛周围的肌肉,就容易出现松弛。眼皮是眼底皮肤厚度的二分之一,相比其它部位的皮肤,更容易松弛并丧失弹力。像这样松弛的眼皮,很难靠单一的化妆来解决。只能通过运动,提升眼皮的弹力,这才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法。咱们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和睡觉前,一天两次的运动眼皮周围的肌肉

① 热身运动,提高眼球周围的温度,促进血液的循环:

不停的揉搓小手,升温后,轻轻包裹住咱们的眼部,轻轻按压5秒以上,可以让松弛的眼皮提高神采。

② 按压咱们的眼窝,缓和眼皮紧张度:

两手拇指按压在眼窝的穴位上,反复5次后,可以刺激到松弛的眼皮。

③ 用棉签拉伸眼部:

拿着棉签沿着眼窝的线条,从眼角朝着眼尾的方向轻轻用力推拉或按压。这么做没有多大的刺激,并且能赋予眼皮弹性,是不错的选择。

④ 拉伸眼皮的肌肉,提升弹力:

三等分眼皮周围的肌肉,用两手拇指和食指轻轻的按压推拉。反复做5次。紧致眼窝的效果会很明显。



⑤ 反重力的眼部射线拉伸:

两手手指从太阳穴开始,然后顺着头骨旁边,稍加力气的按压推拉,反复做5次。能让松弛的眼部变得富有弹性。

⑥ 上下运动眼皮:

两手的食指和中指贴着眼睛尾,最大限度把双眼往上提,并且维持3秒,然后再把双眼最大限度的往下移,再维持3秒。反复做5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