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皮肤科医生的最爱,身体缺了它老得快,这9种食物最适合补!

它是皮肤科医生的最爱,身体缺了它老得快,这9种食物最适合补!

2017-01-17
维生素E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之一,也是皮肤科医生的最爱。孕妇缺乏维生素E时容易流产,老年人则容易出现黄褐斑,关键还会引起一系列疾病!

1抗衰老
人的衰老是从细胞开始的,细胞膜上的脂肪酸的氧化需要维生素E来保护,从而维持细胞膜的活性和新陈代谢。外用可以淡化色素沉着,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润肤的作用。



2预防心脑血管病
近年来的一系列研究发现,维生素E对于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心力衰竭等疾病也具有一定的疗效。

3调血脂
维生素E可以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

4维持生殖器官正常
维生素E能维持生殖器官的正常机能,尤其对于女性性腺功能减退症有显著改善作用。

5提升免疫力
维生素E有增强和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者服用维生素E后,可以缓解疼痛。

6促进婴儿神经系统发育
维生素E对于儿童的神经系统的发育也非常重要,对于神经的协调作用、运动功能都有作用。



葵花籽仁79.09mg/100g
葵花籽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以及膳食纤维,补充优质脂肪酸又能有效消化吸收。

黑芝麻50mg/100g
黑芝麻富含天然维生素E,而且含有亚油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

核桃干43.21mg/100g
核桃干所含的维生素E十分丰富,每天“半握拳”量取的核桃量就能满足人体对维生素E的需求。

豆豉40.69mg/100g
豆豉由黄豆制成,蛋白质含量以及维生素E含量都很丰富,而且用来做调料能为菜肴添香。

腐竹27.84mg/100g
腐竹富含蛋白质、维生素E及铁、钾、锌、硒等多种营养素,而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

松子25.2mg/100g
除了丰富的维生素E,还含有钙、铁等多种营养素,有助于强健筋骨,消除疲劳。

千张23.8mg/100g
千张富含维生素E、钙、铁等营养素,可以清炒又能煮食,豆香浓郁,营养又均衡。

黄豆18.9mg/100g
黄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大豆皂苷及维生素E,这些营养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

红豆14.36mg/100g
红豆富含蛋白质、维生素E、铁等多种营养素,熬粥、磨成豆浆都是有助于营养吸收。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