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姆瓷陶偶 欢庆德国啤酒节

喜姆瓷陶偶 欢庆德国啤酒节

2016-10-10

德国最大的嘉年华盛宴—慕尼黑啤酒节,也被称为十月节Oktoberfest,每年9月底至10月初为期两周,共16天,举行至今已是第183届,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活动庆典之一。M.I.Hummel德国喜姆瓷偶今年秋冬特别推出〈啤酒节男/女孩〉 Bavarian Toast 和 Bavarian Cheer,充满纯真的男女瓷偶身上穿着德国巴伐利亚的传统服饰,手上拿着啤酒美食,透过德国画师精巧细致的手绘笔触,完美呈现瓷偶纯真生动的神韵与和啤酒节庆典的欢愉。

M.I.Hummel喜姆瓷偶今年特地推出高12~13公分〈啤酒节男/女孩〉 Bavarian Toast 和 Bavarian Cheer,邀请大家一起欢庆Oktoberfest德国啤酒节!〈啤酒节男/女孩〉身上穿着巴伐利亚传统服饰配件,小女孩头戴花圈且身穿澎澎袖连身衣裙和围裙;小男孩头戴羽毛装饰的小毡帽,搭配衬衫和帅气皮革短裤,脚踩厚底鞋外加小腿袜。女孩胳膊上的菜篮内装着满满的新鲜蔬菜,手上握着装满德国啤酒的巴伐利亚啤酒杯;男孩一手握著啤酒杯,一手端着装满德国传统美食香肠和蝴蝶结面包的托盘,满脸笑容热情地邀请大家加入德国啤酒节欢乐畅饮的阵容。

德国啤酒节的由来: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最初是由1810年所举行的一场巴伐利亚皇室婚礼所演变而来的,如今则成为德国境内最具特色的传统民俗庆典。但因德国10月正值大麦和啤酒花丰收的时节,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也乐得欢聚在一起,饮酒、唱歌、跳舞以表达内心的喜悦。此后,便沿袭成每年9月底开始为期两周的啤酒节,一直延续至10月初,活动期间涌进慕尼黑的人潮可多达700万人次,喝掉的啤酒高达五、六百万公升。在特蕾莎广场的数座巨型帐篷内摆满各品牌啤酒,以供应前来的游客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现场还会有传统民俗音乐演奏,每个人都能尽情体验巴伐利亚的风俗民情。

【德国精酿啤酒】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只提供遵行啤酒纯酿法令且在慕尼黑酿制的啤酒,琥珀色的德国精酿啤酒酒精浓度约5~6.2%。啤酒纯酿法令规定啤酒的原料如麦芽、啤酒花与水必须是纯天然物质,之后又加入酵母。

【德国传统美食】
烤猪脚佐酸菜、香肠,各类马铃薯料理和蝴蝶结面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