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温馨!小女孩每天等哥哥放学给他拥抱

超温馨!小女孩每天等哥哥放学给他拥抱

2016-11-18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可爱的小女孩每天都会开心地迎接哥哥放学,并在哥哥走下校车时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这代表这对兄妹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让人看了觉得很温馨。

从这段视频可以看到,早在校车抵达之前,小女孩就已经在等待。每当哥哥走下校车时,小女孩总是展开双臂,跑向前去拥抱哥哥,还不忘跟校车司机说再见。

有一次,小女孩心情不好,独自坐在球场边而没有去迎接哥哥,哥哥在下车后,也不忘去安抚她,让她心情好转起来,足见他们兄妹俩有很好的情谊。

而另外一对兄妹久别重逢的画面,也让人看得很感动,仿佛心都要融化了。

在这段视频中,一名在外当兵的年轻男子提前返家,但13岁的妹妹并不知道。他特意到妹妹的学校去见她,给她一个惊奇。而她在与哥哥分离3年之后,首次在学校见到他,果然十分惊讶,连忙扑到哥哥怀里,大哭起来。

有网民说,看了这画面,也忍不住跟着哭了起来。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Sarah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