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考虑推出敞篷SUV车型

BMW考虑推出敞篷SUV车型

2018-12-19

【看中国讯】各大品牌近年来纷纷推出许多休旅车型,尤其是豪华品牌更是在各级距都竞争激烈,而BMW更是在先前表示,今年将是品牌的X之年,除了要带来全新X5以及最新旗舰X7以外,近日更有外媒透露,BMW有望和Range Rover Evoque看齐,推出敞篷SUV 车型。

专攻休旅车的Land Rover推出Range Rover Evoque车型后,更在2017年发表Convertible敞篷车型,引起市场轰动,让豪华车厂又有新的目标,《DigitalTrends》与BMW产品主管Ralph Mahler进行访谈时,询问是否会有敞篷休旅车型计划时,Ralph Mahler回答这会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尝试。

而且BMW先前就有传出,考虑为旗下休旅X2推出更多车型,包括Coupe、性能版本等,都有望在接下来问世,其中更预计会有敞篷车型,在原本就相当时尚的线条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富有乐趣的选择。

除了BMW以外,先前Volkswagen公布未来休旅发展计划,准备投资8000多万欧元更新德国Osnabrück厂产线与设备,用来生产新的敞篷车。这辆新敞篷车就是以T-Roc为基础的 Cabriolet版本,并已确认会在2020年量产下线。
(本版版面图文选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