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品牌价值 Toyota连续6年夺冠

全球汽车品牌价值 Toyota连续6年夺冠

2018-12-19

【看中国讯】销售量虽然是品牌最重要目标,但品牌价值却能提升旗下产品的销售。来自英国市调研究公司Kantar Millward Brown,公布2018年BrandZ全球品牌价值前100 强,汽车品牌部分,Toyota不意外的蝉联冠军,这也是连续6年拿下第1名殊荣。

汽车品牌共有5家挤进2018年 BrandZ全球品牌价值前100强。Toyota以299.8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全球100强中排名第36名,奔驰名列汽车品牌价值第2名,以256.84亿美元险胜BMW的256.24亿美元。

福特则以127.42亿美元,名列第96名,不过较2017年衰退2%;Honda则以126.95亿美元排名第97名,小幅增长 4%。
在百强以外的汽车品牌方面,Nissan为114.25亿美元排名第6,Audi为96.3亿美元排名第7,美国电动车品牌Tesla则是冲上第8名,品牌价值94亿美元,Volkswagen则是 59.86亿美元排名第10名。

Kantar Millward Brown品牌总监Peter Walshe表示,Toyota的品牌相当可靠,也让它拥有极高价值。这调查进行已13年,Toyota拿下其中11年的冠军,即使2012及2013未拿下冠军,但仍位居第2名。

而Volkswagen的品牌价值仍未回到2015年时的93亿美元水准,不过已比去年的51亿美元增长。而Tesla则是前10名汽车品牌里,增长最快的。Walshe 认为,人们对于 Tesla 相当有兴趣,毕竟它不只是个汽车品牌,同时也是个火星探索品牌,这相当吸引人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