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X7 豪华新概念

2019 BMW X7 豪华新概念

2018-11-06

【看中国讯】就在本月16日,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利夫湖的BMW推出家族全新车型BMWX7,这款车型是 BMW X Sport Activity Vehicle系列的巅峰之作。BMW X7是去年国际车展上亮相时就备受“争议”的车型,在公司的坚持下进入生产线,为争夺大型超豪华SUV市场备战。BMW X7具有领先的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和技术。被公司誉为豪华新概念!

参数性能

全新发布的 2019 BMW X7 可选择两款新的汽油发动机。X7 xDrive50i采用了更新的4.4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56马力和479扭矩。而全新BMW X7 xDrive40i引擎盖下配备的则是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335马力,其扭矩为330。所有发动机都通过8速Steptronic变速箱提供动力,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装置随时可以确保动力传输到安全的进度,无论是在路上还是越野的山路驾驶性能表现出色。

采用涡轮增压、高精度喷射、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正时和双VANOS可变凸轮轴的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新款BMW X7的两款发动机都与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的改进型号相关联,后者的传动比率更高,新的控制电子设备有助于提高动力总成的整体效率。新型扭转减振器可减少旋转力和转换器滑动,从而提高换档舒适性。

安全配置

X7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套件包括用于限制进入高速公路的“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以及具有主动侧碰撞保护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延长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在最繁琐的驾驶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支持。该系统可用于速度为37英里/小时的限制进入高速公路,并使用位于数字仪表组中的面向驾驶员的光学/红外摄像机来监控驾驶员的眼睛和鼻子位置,以确定他们是否正在监视前方道路。

该系统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Evasion Aid,它可以帮助避免与车辆路径中突然出现的车辆或行人发生碰撞。一旦检测到对应于这种情况的规避操纵,系统就协助驾驶员进行转向相邻车道。

简而言之,智能个人助理是理想的副驾驶,在日常驾驶中特别有用为了使导航变得特别容易,司机可以让智能助理访问日历和联系人,这将能够帮助在目的地找到停车位,还能提供沿途的交通拥堵信息,并提醒司机何时需要出发。智能个人助理还可以了解客户经常驾车前往的目的地。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网。新BMW X7于2019年3月上市,不过现在公司可为顾客提供预订服务。具体请与BMW车行联系。

设计特点
BMW已经定义了X7奢侈品的新理念。BMW X7融合了现代感、独特性和宽敞性,以及BMW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所期望的多功能和灵活驾驶性能。三排座椅各自拥有宽敞的空间、豪华氛围和先进设备功能,为驾驶员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X7 xDrive40i标配Black SensaTec或九种优质Vernasca和Extended Merino皮革。X7 xDrive50i采用黑色、堪培拉米色、咖啡或干邑的标准Vernasca真皮内饰,可选择升级为黑色、象牙白、咖啡或Tartufo的扩展美丽诺皮革内饰。双色象牙白/深蓝色全皮革美利奴内饰、海军蓝色皮革仪表板和深蓝色Alcantara顶篷,可指定两种型号。

两款X7型号都配备自适应全LED灯,自动高光束作为标准配置。X7 xDrive50i上配备BMW激光灯,可选配“行政”套装,其中还包括全景的LED屋顶和玻璃控制装置。令人印象深刻的BMW X7内饰空间为奢华带来了全新的空间感。三排座椅在X7优雅的内部环境中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超凡的空间感。宽大的表面和清洁的结构使仪表板具有现代外观感,仪表板和中控台上饰有电镀装饰的大型装饰表面增强了内饰的优雅和独特光环。

iDrive控制器、新设计的档位选择器、启动/停止按钮,驾驶体验控制开关、电子制动开关以及控制空气悬架和可选越野模式设置的控制装置在中央控制台中清晰地组合在一起。标准4区空调控制系统的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新的现代设计。全景玻璃天窗最大程度采集光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