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辆改变汽车历史的车型设计!

15辆改变汽车历史的车型设计!

2016-01-11
1 、人类历史上第一辆汽车-奔驰一号PATENT-MOTORWAGEN– 1885



1885年卡尔·奔驰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以汽油为动力的三轮汽车,并于次年(1886年)1月29日为发明专利立案,因此1月29日被认为是世界汽车诞生日,也将1886年定为世界汽车诞生年。卡尔·本次发明该车的目的很明确-成为世界上第一部依靠自身动力行进的车辆!该车已具备了现代汽车的一些基本特点。

2、 第一部由流水线式批量生产的车型-福特T型车-1908



福特T型车在3个方面改变了汽车工业的历史:第一个采用流水线装配的车型!第一部普及美国中产阶级的车型!以及彻底打开世界汽车市场的车型。虽然流水线生产方式并不是福特发明的,但是却由福特第一个引入汽车生产领域。除此之外,福特还是第一个将组装厂开往海外国家的品牌。

3 、第一部采用电动起动机的汽车-凯迪拉克TOURING EDITION – 1912



由亨利·利兰创建的凯迪拉克品牌于1912年推出了世界第一款采用电动起动机的TOURING-EDITION豪华车型,在此之前车辆启动都是靠人力手摇启动的,不仅费力而且还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是有了电启动之后女性驾驶汽车变的更加容易,凯迪拉克甚至用女性司机为这部TOURING EDITON车型拍摄了广告。
来源: 四轮玩具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