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梅动物园鸟类世界将永久关闭
2023-04-19


(WhisperToMe/WIKI/CC BY-SA) 

【看中國訊】由於長期處於熱帶氣候的環境中,新澤西州開普梅縣公園和動物園(Cape May County Park and Zoo)鳥舍的建築受到嚴重損毀,公園不得不決定將之拆除並重新安置那些可愛的鳥兒。

開普梅縣公園和動物園位於Middle Township,佔地52英畝,是全美最佳動物園之一。截至2021年,該公園擁有的動物數量已經超過550只。公園不收取門票,但接受捐贈。

不久前,新澤西開普梅縣公園和動物園在臉書上發表聲明稱,25年的熱帶環境已經對鳥類世界的鳥舍造成了損失,該建築必要的維護和修理已經變得不可持續。

聲明稱,該棟鳥舍建築將退役並在今年春天永久關閉。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鳥類們將被重新安置到全國各地的動物園。最終,鳥舍會被拆除,陪伴了新澤西人25年的鳥類世界也隨之成為過去時。

該消息是由該公園3月31日在臉書上發布的,消息發布後,開普梅動物園官員在帖子下面的評論中表示,動物園的確切關閉日期還沒有敲定。雖然關閉這個心愛的鳥類世界鳥舍是一個悲傷的消息,但他們期待著未來可以為遊客帶來新的、升級的鳥類棲息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各地租屋紧俏 北部市场争抢激烈

    下一篇: 夏季浪漫海滩时光即将开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