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9县恢复室内戴口罩
2022-05-1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美國疾控中心(CDC)宣布,將新澤西州9個縣的COVID-19傳染等級提升為“高”。這些地區的口罩指南也隨之升級,民眾出入室內公共場所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都必須恢復戴口罩。


新澤西州近期的確診病例有所增加,CDC宣布傳染等級提升為“高”的地區包括:大西洋縣(Atlantic)、伯靈頓縣(Burlington)、肯頓縣(Camden)、開普梅縣(Cape May)、格洛斯特縣(Gloucester)、蒙茅斯縣(Monmouth)、莫里斯縣(Morris)、海洋縣(Ocean),以及薩塞克斯縣(Sussex)。

此外,傳染等級被列為中等的地區包括:博根縣(Bergen)、埃塞克斯縣(Essex)、哈德遜縣(Hudson)、亨特頓縣(Hunterdon)、默瑟縣(Mercer)、密德薩克斯縣(Middlesex)、巴賽克縣(Passaic)、塞勒姆縣(Salem)、薩默塞特縣(Somerset)、聯合縣(Union),以及沃倫縣(Warren)。

傳染等級被列為最低等級的為坎伯蘭縣(Cumberland)。中等和最低等級的地區均無需恢復口罩令。

隨著奧密克戎(Omicron)疫情趨緩,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於今年3月宣布,解除在公共交通工具及校園內強制戴口罩的規定。墨菲還在4月表示,不打算在新澤西州內恢復全面性的強制口罩令或其他防疫規定。

官方數據顯示,截止5月18日,共通報3842名確診病例,傳播率為1.28。州內71家醫院共接獲846名確診病例,該數字仍遠遠低於今年1月10日的巔峰紀錄(6089人)。

過去幾週,Omicron亞變異株BA.2在新澤西州內持續擴散,不過確診率仍然比今年1月疫情高峰期的Omicron原病毒株要低。專家判斷,雖然最新的變異病毒株傳播起來更加容易,但是造成重症的可能性卻也相對比較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不明原因儿童肝炎已蔓延多国

    下一篇: 新州改进失业金在线申请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