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启动MyCity平台 帮助纽约人检查资格、申请和跟踪城市服务和福利
2023-04-09
亚当斯市长启动MyCity平台 帮助纽约人检查资格、申请和跟踪城市服务和福利

(Shuxin/Mayoral Photo Office)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市长Eric Adams、第一副市长 Sheena Wright 和纽约市首席技术官 Matthew Fraser 3月29日宣布启动MyCity平台网站的第一阶段,这是一个提供城市服务和福利的一站式服务网站, 将使纽约人更容易与众多市政府机构互动并获得其支持。 从当天开始,MyCity 用户将能够使用纽约市10种最常用的语言轻松检查福利资格、申请和跟踪服务和福利,并安全地保存他们的信息和文件,以备将来申请托儿服务时使用。MyCity第一阶段的推出兑现了Adams市长的承诺,即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允许众多相关机构密切合作,并为纽约人提供更容易接触市政府的途径。 今年晚些时候,亚当斯政府将启动MyCity平台的第二阶段,以帮助求职者和小企业主。

“纽约人全天候24/7忙碌,所以今天我们让纽约人更容易获得城市服务——24/7,”亚当斯市长说。 “新推出的MyCity在线平台网站将允许纽约人直接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上网、轻松搜索、申请和跟踪纽约市服务和福利——我们首先关注儿童保育。第一次,需要帮助支付托儿费用的家庭可以在一个地方申请,一次申请。 我们正在利用技术的力量来减少我们政府的官僚作风和繁文缛节,帮助纽约人获得他们纳税所需要的服务,并为这座城市的劳动人民‘完成工作’。”

MyCity将从头开始重建城市服务,以满足纽约人的现代需求。 任何在手机或电脑上连接互联网的人都可以使用他们的 IDNYC 登录名或使用现有的电子邮件地址来验证他们的帐户,从而登录到:mycity.nyc.gov。 对于政府机构,MyCity 将充当中央数据存储库,使政府机构之间能够更好地共享信息,从而更快地为纽约人取得成果。

此次发布是 OTI、ACS、DOE、纽约市社会服务部和纽约州儿童与家庭服务办公室跨政府合作的结果。 在29日启动之前,纽约市进行了数月的用户测试会议,与该项目无关的纽约人分享了宝贵的反馈意见。

第一阶段推出的特色是新的简化的儿童保育援助应用程序,它通过将多个政府机构(DOE 和 ACS)使用的复杂纸质应用程序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在线表格中,为数字政府服务树立了新的标杆,预计可以为数十人提供服务 每年为成千上万的纽约人提供服务,并大大减少了纽约人申请和接受援助时纸质申请中经常令人困惑和耗时的因素。

提交申请后,机构工作人员将审核申请并通过 MyCity 向申请人提供状态更新。 家庭还可以在申请之前进行自我筛选,以确定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援助。 减少对纸质申请的需求——其中大部分因缺少所需文件而被拒绝——将进一步简化和改进申请流程。 如果家庭愿意,他们仍然可以邮寄纸质申请。 MyCity 的第一阶段还引导纽约人使用现有的小企业主和求职者资源,以及市府福利筛选器。

MyCity 启动的第一阶段不仅延续了亚当斯市长扩大负担得起的儿童保育服务范围的努力,而且还通过精简政府和打破孤岛来实现这一目标。 2022年6月,亚当斯政府发布了《无障碍、公平、优质、负担得起:纽约市儿童保育和幼儿教育蓝图》,扩大了纽约市50万五岁以下儿童获得儿童保育的机会, 承诺在未来四年内增加8亿美元的儿童保育投资——将分配给儿童保育支出的资金增加到约20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神韵演出优美动人 深深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

    下一篇: 霍楚州长启动了新的全州Medicaid药房福利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