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亚当斯获得“當地人100”工會的支持
2021-05-21


今天(5月21日),纽约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获得了“聯合這裡當地人100”(UNITE HERELocal 100)工會的支持,它代表著纽约市,长岛和新泽西州北部的自助餐厅,饭店,酒吧,熟食店,机场,体育馆和展览馆中的17,000多名服务工人。他们的支持更表明了越来越多的工会支持埃里克·亚当斯成为市長竞选中的真正代表劳工權益的候选人。這一工會的支持還包括32BJ SEIU,ATU,CSEA,DC37,酒店贸易委员会,OPEIU Local 153,PEF,TWU Local 100,和统一消防人员协会。


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说:“我们的餐饮服务和接待人员是使我们城市的经济引擎运转的動力,如果不提高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技能水平并尊重他们的劳动,我们就无法真正恢復和發展經濟。我将成为我们城市减少不平等,确保我们安全并为我们所有人兑现纽约市承诺所需要的蓝领市长。”


在扬基体育场外的一次集会上,“聯合這裡當地人100”还认可了亚当斯的“人民计划”,包括他的NYC AID现金援助计划,UCare育儿计划和Housing Voucher +计划,所有这些都通过他的MyCity在线平台通过一个通用应用程序链接在一起。工会呼吁市议会和州立法机关推进这些政策。

“当地人100”工會秘书财务主管何塞馬達那多(Jose Maldonaldo)説:“我们与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站在一起,因为他是我们中能代表我們的人,一个理解工作尊严的劳动者的蓝领兄弟,他之所以知道不平等,是因为他一直生活在不平等之中,作为市长,他有计划为成千上万的纽约人扭转这种不平等状况,同时使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安全,公平。我们很荣幸地支持埃里克(Eric),并赞同他的“人民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工作家庭现在需要的现金援助,以及育儿和住房支持。市议会和州议会应立即采取行动,使该计划成为现实。”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众院新席位影响总统选举

    下一篇: 温哥华变大陆权贵后花园  富豪标配“大G加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