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发布关于纽约市工人权利状况的第四份年度报告
2021-04-09

(Pixabay/free use)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发布了第四份“纽约市的工人权利状况”的年度报告。该报告概述了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在面对全球健康大流行时,通过执法,教育和倡导采取的保护和加强纽约市工人权利的关键行动。


该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針對疫情,及時採取以下有效措施:
1、对COVID-19的快速响应。随着州和联邦关于带薪休假和工人安全的政策突然发生变化,DCWP迅速采取行动,将新措施告知纽约市民。
2、创建了出版物,以帮助工人了解联邦,州和市的紧急工作场所安全和带薪休假的要求。这些资源被翻译成十種语言,已发布到DCWP的在线中心,并在整个城市中分发。
3、开设了工人保护热线,以回答工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并协助他们提出有关雇主未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投诉。 
4、接听了将近10,000个电话,并协助将近600个呼叫者提出了COVID-19工人安全投诉。
5、进行了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检查,并进行了重点培训,以帮助企业合规。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在2020年的几项开创性立法举措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得到了扩展,以覆盖更多的工人,并与新的纽约州《带薪病假法》保持一致。纽约市法律修正案要求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企业提供至少56小时的假期,并向家政工人提供与其他工人相同的安全和病假保护。
纽约市還将扩大对快餐店工人的保护,以保护他们免遭“无正当理由”解雇或出于真正的经济原因而被解雇。
 


纽约市《劳动者保护法》的执行。在发生COVID-19危机期間,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仍继续执行纽约市的劳动法,对各种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和起诉。
带薪安全假和病假:DCWP在几个值得注意的案例中达成和解,包括与美国航空公司承包商Eulen America达成的160,000美元和解协议,其中包括保護肯尼迪机场的400多名工人的權益案件,這是纽约市首个带薪安全假案件中達成的25,000美元和解以及3,000美元的和解。


公平工作周:DCWP与位于布朗克斯的杂货店Kingsbridge Marketplace达成了15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并与几家主要快餐品牌(包括Papa John's,Burger King和McDonald's)的特许经营权达成和解,为快餐店工人提供了近30万美元的救济資助。

《杂货工人保留法》:DCWP在布朗克斯区对关键問題當事人提起诉讼,指控其在大流行期间非法解雇了必需的杂货工人,该案最近因19名工人的工资损失90,000美元得到補償和恢复13名工人的原职而得到解决。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州2022财年预算投资1000万美元以支持亚裔美国人社区

    下一篇: 纽约市暂停使用强生疫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