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
2015-02-26
美国折扣零售巨头Target Corp周三发布财报称,得益于在线业务的扩大,第四财季盈利与同店销售额均好于预期,并预计本财年一季度盈利将小幅增长。

  截至1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业绩从上年同期的盈利5.20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转为亏损26.4亿美元,合每股4.10美元。最新业绩中包括与退出加拿大相关的每股5.59美元的开支。不包括此项开支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50美元,高于该公司上个月预期的1.43-1.47美元。

  营收增长4.1%,至218亿美元,略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16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3.8%。

  该公司预计本财年一季度每股盈利95美分至1.0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4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铁的事实面前,你还好意思骂美国吗

    下一篇: 美零售商TJX为员工加薪 美国再掀加薪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