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男子被控支持中东恐怖活动 100万美元交保
2015-02-26
检方称,俄亥俄州一男子周三因涉嫌向恐怖分子提供援助和以洗钱进行资金支持被裁定100万美元交保。


  23岁嫌犯阿布迪拉赫曼·马哈茂德

  据路透社报道,23岁嫌犯阿布迪拉赫曼·马哈茂德来自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他于周一被正式起诉,并在富兰克林县接受大陪审团的审理,此前检察官寻求将保释金设定为250万美元。

  检方并未点明该嫌犯援助的恐怖分子身份。

  法庭文件显示,该嫌犯受到的指控包括为恐怖主义召集支持者和通过洗钱提供资金支持。

  富兰克林县检方称,马哈茂德属于非常危险的人物,且极有可能会利用保释逃离美国,所以要采取高额保释金。

  检方还称,该嫌犯向中东的恐怖主义者提供了物质及资金支持,这些中东的恐怖分子来自世界各地。

  就在同一天,美国政府还指控了三名的纽约恐怖嫌犯,三人被指控密谋支持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斯兰国”,其中两人已计划前往叙利亚参加该激进组织的作战行动。

  如果马哈茂德能交纳100万保释金,他将被处以软禁,并要求上交护照和驾照,还被禁止访问互联网或转移银行资金。

  对此,马哈茂德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无法交纳这笔巨额保释金。

  该案件已被转至州联邦法院审理,检方称,此前联邦调查局已对马哈茂德进行了18个月的调查,可能对其提起恐怖主义指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一男子想出另类生财之道:卖雪给热带地区

    下一篇: 脸谱网与华盛顿大学合作 为企图自杀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