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赛选手命丧黄泉 或遭友人枪击身亡(图)
2015-02-26

资料图:19岁女模特米尔加纳·普哈。

   据外媒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警方当地时间25日表示,该州夏洛特市24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为19岁的女模特米尔加纳·普哈,普哈曾参加过《全美超模大赛》第21季的拍摄。

  当地时间24日晚警方收到报警,在一栋房屋内发现了三具被枪击身亡的遗体。

  警方随后逮捕了19岁的枪手兰格尔,并以三项一级谋杀罪名对他进行起诉。据警方初步调查称死者和枪手相互认识,枪击事件估计是和毒品有关。

  多家媒体报道称,死者普哈是电视节目《全美超模大赛》第21季(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参赛者,她在第10集左右被淘汰。

  在普哈遇难的消息传出后,她的一些朋友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对她进行悼念。和普哈一起参加《全美超模大赛》并最终获得冠军的卡洛斯在推特上说:“我爱你普哈,希望你安息。 ”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零售商TJX为员工加薪 美国再掀加薪潮

    下一篇: 美国逮捕3名IS追随者 一人曾扬言刺杀奥巴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