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宣布弹劾调查 川普获得竞选捐款猛增
2019-10-08
【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自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发起对川普总统弹劾调查后的短短几天里,共和党收到的捐款数字大幅上升,几天内新捐款人增加了5万人。 

川普总统次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的发推文表示,在佩洛西宣布弹劾调查之后的72个小时内,川普2020年总统竞选团队的小额捐款达到1500万美元,新捐款人新增了5万人。

“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数字!”埃里克在推文中表示:“继续下去——民主党人正在推动唐纳德·川普2020年大选的获胜!”

而川普的竞选团队经理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则在推文中说,在佩洛西宣布对川普进行弹劾调查的24个小时内,川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便筹集了500万美元的捐款,而且捐款人来自全美的50个州。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还透露,他们的在线筹款活动在9月27日大幅增长了608%。

此外,外媒采访发现,民主党发起对川普总统弹劾调查,不仅没有影响选民对他的支持,反而让美国人增加对拜登儿子的质疑。

彭博社最近采访全国选民,发现很少有人因弹劾调查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而改变对总统的看法。

川普的支持者表示,坚信他没有做错任何事,而他的反对者依然对他持反对看法。事件对拜登影响最深,甚至一些支持弹劾调查的人说,他们对拜登的儿子亨特在乌克兰的举动有质疑。

佩洛西宣布弹劾调查后,川普总统9月25日在发表推文中说:“已经通知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以及众议院所有共和党议员,我完全支持对所谓告密者的信息透明公开,但我也坚持要求对纣·拜登和儿子亨特能快速轻易的从乌克兰和中国(中共)那里获取数百万美元(的案子)透明公开。”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月23日披露,拜登基金会承认收取中国(中共)15亿美元,换取美方在与中方的谈判中让步,并且拜登的小儿子亨特从乌克兰得到一笔300万美元的一次性付款,这笔钱先经过拉脱维亚再到塞普勒斯,然后进入了美国。他写道:“拜登的丑闻才刚开始。还有更多乌克兰的证据,像今天说的300万美元洗钱活动的证据,4至5大件。”

CNBC报导,华尔街投资银行建议客户,投资者不必担心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对川普总统进行的弹劾调查,认为不会对川普的当前任期和连任造成影响。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成功发射LGM-30G型导弹

    下一篇: 言论管制已到美国 费城篮球迷挺港被赶出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