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民主党议员的新调查
2019-03-11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总统川普3月5日(周二)抨击民主党议员对川普及其政府开展的广泛调查,称这是“为寻找犯罪而展开的大规模摸底式调查”。

他说,众议院民主党人4日要求81个人和机构提供与他2016年竞选活动、他的企业,以及他两年总统任期内相关的文件。总统说:“这简直疯了。”寻求信息的信件被发送给“无辜的人来骚扰他们”。

[quote]

Now that they realize the only Collusion with Russia was done by Crooked Hillary Clinton & the Democrats, Nadler, Schiff and the Dem heads of the Committees have gone stone cold CRAZY. 81 letter sent to innocent people to harass them. They won’t get ANYTHING done for our Country!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March 5, 2019

[/quote]

川普在推特上称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调查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大的越权行为。民主党人正在妨碍司法,他们什么也做不成。”

[quote]

The greatest overreach in the history of our Country. The Dems are obstructing justice and will not get anything done. A big, fat, fishing expedition desperately in search of a crime, when in fact the real crime is what the Dems are doing, and have done!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March 5, 2019

[/quote]

川普最后用大写字母写道,这是“总统骚扰!”

[quote]

PRESIDENTIAL HARASSMENT!

—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March 5, 2019

[/quote]

川普后来对记者说:“这是我们国家的耻辱。”他还说,民主党人对他赢得2016年大选至今耿耿于怀,“他们想专注于胡说八道。”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川普是否妨碍司法,以阻止对他的调查,以及川普执政两年来,是否存在公共腐败和滥用权力的可能性。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old Nadler)在宣布调查时说:“过去几年来,川普总统几乎每天都对我们的基本法律、操守和宪法规章与准则进行攻击,而且逃避了问责。对这些法治面临的威胁进行调查是国会的义务。”


川普长时间以来否认他在竞选期间和执政以后,在与俄罗斯的接触上有不当行为。川普4日在被问到纳德勒的调查时说:“我任何时候都与所有人合作。你知道美好的是,没有勾结。这统统是骗局。”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民主党发起这项调查“是因为他们担心,他们长达两年的『与俄罗斯勾结』的错误说法正在瓦解”。他们对美国公民的恐吓和侮辱是可耻的。民主党人在骚扰总统,目的是分散人们对其激进议程的注意力,他们的议程是把美国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婴儿出生后扼杀他们,他们推动的“绿色新政”会破坏就业机会,使美国破产。

 

她还说,白宫律师和“白宫有关官员”将会审议司法委员会索要文件的要求,“并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回应。”


除了白宫以外,司法委员会还向司法部、负责竞选的高级官、川普组织和川普的两个儿子小唐纳德·川普和埃里克·川普发出了要求提供文件的信函。


纳德勒3月3日(周日)表示,他认为总统阻碍了司法。他说,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近日在国会的作证“显示总统在竞选期间和就职后涉及了各种罪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第二例击败爱滋病 连川普都发文大赞

    下一篇: 川普将拒签不完美的贸易协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