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药”竟导致数千人死亡!FDA数据显示
2019-10-02


一篇《基督教邮报》9月26日的报导发现,一种抑制儿童的青春期发展,以治疗性别困惑(gender dysphoria)的药物在过去数年内造成超过6300名成年人的死亡。


医生有义务将药物不良副作用上报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根据《基督教邮报》,“2012年至今年6月30日之间,FDA记录了超过40,764位患者因服用激素阻滞剂Leuprolide Acetate(Lupron)而遭受不良反应。2014-2019年间有25,500多起被认为是“严重”反应,包括6,370例死亡。”

该药物主要用于治疗男性前列腺癌和女性子宫内膜异位症,但因该类药物会改变人体内的激素量,有医生在未获得FDA批准的情况下开方给性别困惑的儿童,以抑制青春期的到来。

有些性别治疗者把该药物比喻为生命中的“暂停按钮”,让年轻人有更多时间来决定是否进行变性激素和手术。

“该药物获准治疗性早熟,即过早开始青春期的儿童,但只能服用阻滞剂很短的时间,直到达到适当的年龄,”报导称,但FDA并未批准用于性别困惑的儿童。

FDA网站有关Lubron不良副作用的图表显示,从2012年到2019上半年,该药有40,764起不良反应,其中有25,513起严重反应,包括6,370起死亡事件。


服用该药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包括乳腺疾病、恶性肿瘤、精神病和神经病。而体内激素量的变化也被证明会导致血液凝块和其他心血管并发症,以及骨骼脆弱和关节发育不良。

加州内分泌学家迈克尔‧莱德劳(Michael Laidlaw)认为性别困惑是一种心理问题。他质疑有些医生为何以药物而非“适当的心理护理”来治疗它。他今年4月份披露,有医生竟然给8岁的性别困惑女童开男性激素(testosterone)药方。

“性别困惑不是内分泌疾病,而是一种心理疾病,因此应该接受适当的心理护理,”莱德劳对《基督教邮报》表示。“但是一旦你开始使用青春期阻滞剂,并给孩子变性激素,它就会成为一种内分泌疾病。”

“试想一下给8岁的女孩男性激素,”他说。“他们才三、四年级。这令人难以置信,但它是事实。”通过信息自由法案(FOIA),莱德劳和他的一些同事发现FDA在2017年将变性激素的最低年龄从13岁降低到了8岁。

他指出,“在最近的一起法庭案件中,『性别』被定义为一个人自己的『核心内在感觉』,而非生理因素。”这造成有13岁的少女动手术切除乳房、17岁的男孩发育阻滞在9岁男孩的发育阶段。

莱德劳并引用TLC电视台I am Jazz 节目主角詹宁斯(Jazz Jennings)的例子。他从男性变成女性,自称因服用青春期阻滞药而从未经历过性感觉或性高潮。

“这是把孩子当实验品,”莱德劳说。“我们忽视那些后悔者的声音,有人后来认同他们原先的性别。我认为,NIH允许对青少年进行不道德的研究。”

据制造Lupron的AbbVie药厂年度报告显示,该药物在2017年美国的销售额达到了6.69亿美元。

原文链接:https://www.christianpost.com/news/drugs-used-as-puberty-blockers-in-youth-linked-to-thousands-of-adult-deaths-fda-shows.htm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联大再谈北京贸易不公及香港问题

    下一篇: 桑德斯心脏开刀,暂停竞选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