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家庭假缴费率大幅降低
2022-11-0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勞工廳擬大幅降低僱員對州家庭假計劃和臨時傷殘保險的繳費率。

據悉,新澤西州勞工廳長阿薩羅-安傑洛(Robert Asaro-Angelo)近日宣布,在州資金過剩和利用率滯後的情況下,將臨時傷殘保險費率從0.14% 降至零,而家庭假繳費率將從0.14%降至0.06%。

預計這些變化將在2023年為上班人員平均節省111.5美元,全州僱員總計節省2.23億美元。與此同時,雇主的繳費率也將下降,預計在從今年7月至明年6月的財政年度,繳費率的降低將使雇主們的總繳費減少2千萬美元。

目前,雇主為每位員工在2022年賺取的前39800美元支付0.1%至0.75%的費用,以資助臨時殘疾福利,不包括帶薪家庭假計劃。

新澤西州勞工廳表示,與疫情相關的失業救濟計劃促使員工對家庭假和臨時殘疾的利用率下降。

新州的家庭假和臨時傷殘假計劃,由州民主黨人推動,將假期內的工資最高支付額提升到員工每周平均工資的85%,高於2/3。此類付款有每週上限,今年已升至993美元。還將工人可獲得的最多家庭假天數翻倍,增加到連續12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提醒民众 警惕短信诈骗

    下一篇: 健信医保健康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