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名校榜 新州7校入
2022-11-0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公佈最新的全球大學學術排名,在入選的全球2000所大學中,美國大學獲得280個席位,新澤西州佔據其中7所。

據《新澤西先鋒報》(NJ Advance)報導,新澤西上榜的7所大學包括: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排名第16位。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排名第143位。

羅格斯大學紐瓦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ark),排名第598位。

新澤西理工學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名第826位。

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排名第1008位。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名第1225位。

羅文大學(Rowan University),排名第1668位。

與去年同分排名相比,普林斯頓大學排名不變,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則從1167名躍升至今年的1008名,羅格斯大學紐瓦克分校也上升了兩名。

但另外4所大學的排名則相應後退。其中:羅文大學退步最大,後退了67名。新澤西理工學院、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分校各自退步13名。史蒂文斯理工學院則後退23名。

該排行榜還依據各大學的不同學科領域進行分類排名,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分校的食品科學奪得全球25名,農業相關科系排49名、臨床醫學排239名;普林斯頓大學的人文藝術相關科系排名全球26名、電腦科學相關科系排40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府改造修护超过1200个危险十字路口

    下一篇: 新州改革紧急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