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改革紧急医疗服务
2022-11-0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2022年高級救命術現代化法案》(2022 ALS Modernization Act)日前正式出台,該法案於10月初在州參眾兩院近乎全票通過,該法案(A4107)旨在改善新澤西州的高級救命術(ALS),即高階急救護理。10月21日,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了該法案。

議員們表示,《2022年高級救命術現代化法案》(2022 ALS Modernization Act)將對緊急醫療服務的監管方式進行一系列改革,旨在對緊急救助做出更快反應,並精簡一些法規。

該法案最關鍵的改革是,將允許先一步到達緊急情況現場的醫護人員,可以立即開始對患者進行急救,而不須等到第二名醫護人員到達之後才能開始實施急救措施。

除此之外,法案還包括:

建立一個移動醫療保健系統,使患者能夠在醫院環境之外獲得現代醫療保健資源,並根據其健康狀況進行調整,使慢性病患者有機會在家中接受專業護理。

在州衛生廳設立一個新的州緊急醫療服務總監,負責監督臨床問題。

要求救護人員獲得執照,而不只是認證,同時新法案也為現有醫護人員取得執照開闢了新途徑等。

《2022年高級救命術現代化法案》主要提案人、帕賽克縣(Passaic)州議員謝爾(Gary Schaer)表示,該法案將使新澤西的緊急醫療系統更為有效,是近40年來對《緊急醫療服務法》(EMS Act)進行的最廣泛的改革。

謝爾稱:「我們州擁有全美最先進的醫療保健系統,使我們的居民能夠獲得由有成就的專業人士管理的開創性醫療尖端技術。《2022年ALS現代化法案》授權我們的護理人員在支持有效的、長期的患者康復的環境中實施經過驗證的治療方案。」

據了解,該法案中的高級救命術是急救技術之一。急救技術分為高級救命術和基本救命術,其中高級救命術(Advanced Life Support,簡稱ALS)是指醫療專業人員(包括醫師、護理師、高級緊急救護員等)才能夠執行的高階急救技術,例如執行氣管內管插管、施打急救藥物、執行心臟整流術等。而基本救命術(Basic life support,簡稱BLS)則是指一般民眾受過訓練就能夠執行的急救技術。

提案人之一、州參議員辛格(Robert Singer)表示,這項規定將解決疫情大流行造成的醫護人員配置危機問題。

辛格稱,在人們急需救助的情況下,由於法規束縛,太多的救護人員發現自己無法立刻進行必要的救助工作,他們不得不等待另一名救援人員的到來。新法案改變了這項條款,確保醫護人員在人們急需幫助時作出更快的反應,這將更好地拯救生命。

該法案10月初在州參議院以37比0通過,在州眾眾議院也以70比1通過。其早期版本6月初就在州參議院和議會以壓倒性優勢通過,但州長墨菲在9月有條件地否決了該法案,並要求進行修改。此次通過並經墨菲簽署的是修改後的最新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两千名校榜 新州7校入

    下一篇: 国税局提醒民众 警惕短信诈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