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建筑学徒班开始报名
2021-10-14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2021年秋季免费建筑学徒培训课程,现在开始招生!

华策会和纽约市木匠工会联合举办的建筑培训课程,为期6周,学费全免。毕业后,学员们将获得基本建筑证书(如:30 hours OSHA, Scaffold 等)。

2020年,华策会一直协助培训毕业的学员求职就业,成为木匠工会的会员,学徒工薪水自$20/小时起。

报名资格:18岁以上、拥有高中或GED以上的文凭、精通英文(需通过8年级以上的数学和阅读能力)。此外,还必须有相关的电子设备,可用于在线上课的。

报名网站:tiny.cc/cpccareercenter(在此填写申请表,并必须参加Zoom在线咨询讲座,讲座时间:周一~周四下午2点、Zoom网上会议ID954-927-9150 密码:career、链接: tinyurl.com/bpakme4t)。

电话:212-941-0041

邮址:ecsinfo@cpc-nyc.org

报名截止时间:1028日(周四)。

开课时间:118日(周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公共图书馆取消逾期罚款费用

    下一篇: 新州州长选举末场辩论 对投票结果影响难预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