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扩大退休人员免税范围
2021-07-2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一直是全美生活成本最高的地区之一,而人们搬离该州最常见的原因则是退休。为了防止退休人员离开,新泽西州在2017年提高了可免除州税的退休收入数额。但该变化仅影响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人。

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签署一项法案,扩大了领取10万~15万美元退休金(pension)和退休收入(retirement income)的人的免税范围。

该法案在州众议院和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根据新法,从2021年税收年度开始,收入在10万~15万美元之间的纳税人将获得部分豁免。

立法服务办公室称,该法案每年将减少5100万~7300万美元的税收。州政府官员表示,将使近7万人受益。

退休金或养老金收入在10万~15万美元之间的纳税人,将有资格享受的待遇为:已婚并共同报税者,可得50%的免税待遇;已婚但单独报税者,可得25%的减免;单身报税者,可得37.5%的减免。

如果养老金和退休收入在12.5万~15万美元之间,夫妻共同报税者,可得25%的减免;已婚并单独报税者,可得12.5%的减免;单身报税者,可得18.75%的减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为2021年学生返校日做好准备

    下一篇: 新泽西电费从8月1日起可望下降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