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健康保险费用面临大幅涨价
2017-08-18


新泽西州两家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日前出炉了明年的保费通知。新州蓝十字(Horizon Blue Cross Blue Shield of New Jersey),新州最大的健保公司,提议将平均保费上涨22%。而第二大的美国健保(AmeriHealth)则打算将旗下不同保险计划的保费提升6%至59%。

这些新的保费仍然需要州政府银行保险部批准才生效。根据联邦政府规定,该部门需在9月5日以前做出裁定。

自2014年奥巴马健保法令(ACA)生效以来,新州的保费涨幅算是比较小的。但保险公司表示,华盛顿对ACA存废的举棋不定是涨价的主要原因。“有一件事是明确的,”蓝十字在14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不是ACA的未来不明朗,Horizon保费的涨幅会是单位数的。”

新的保费涨幅约是去年的三倍。新州有近37万人购买自己的健康保险,其中约22万人可获得ACA的补贴,而不会面临大幅的涨价。但是,这意味超过10万名自付保费的居民可能在明年1月1日体验所谓的价钱震撼(sticker shock)。
以新州蓝十字来说,它最普及的计划是Omnia Silver。一个40岁成年人的保费将从每月$353跳到$416,涨幅近18%。全年的保费将多出$762。

而被用来决定政府补贴额度的美国健保Silver EPO HSA Tier 1 Advantage计划,它的保费将上涨10.3%。对于一名40岁的成年人来说,他的保费将从$338.52增加到$373.39,每个月要多付$34.86。

提供新州三分之二自购健保的新州蓝十字表示,涨价来自许多无法控制的因素。

因素之一是强制保险的执行可能会减弱。根据现行ACA条款,不购买健康保险者要罚款。“虽然法律规定每个人都要买保险,华盛顿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执行此规定,”新州蓝十字在提交涨价的文件中说,“这意味著较少的人会购买健康保险,”而导致8.5%的涨幅。

另外,国会今年年批准了一年的健保税“免税假期”,该税收将在2018年恢复,构成新州蓝十字要求涨幅的2.3%。

造成“不到10%”的涨价肇因,则是医疗费用的上涨,新州蓝十字说。

此外,川普曾威胁要取消补贴低收入家庭的免赔额,共同付款和共同保险费用,以强迫民主党人谈判健保改革。新州半数以上的自保客户目前享有这种补贴。补贴的取消将导致许多人无法负担健保。国会里有一组跨党议员已开始讨论如何延长该补贴,但不知道他们可否在9月5日前达成共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8月(3)_599

    下一篇: 法拉盛新地标 富盛广场耗资2.8亿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