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航推基本舱低票价 随身行李收费你坐不坐
2016-12-06


继托运行李、耳机、花生收费后,一些航空公司现在打起了头顶行李舱的算盘,联合航空11月推出的新票务方案,购买其基本经济舱的顾客随身行李只能放置于座位下方,如果要放在头顶行李舱里,对不起,你要另外付费才能使用。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在11月推出了Basic Economy基本经济舱的票务计划,票价相对普通经济舱便宜,但是,乘客只能携带9英寸x 10英寸x 17英寸大小的行李,也就是只能放置在座位下方,如果要放在行李舱里,要么升级机票、要么另外付费。

经济基本舱计画预计在2017年1月1日启用,联合航空希望新方案到2020年能为其增加10亿美元的收入。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在给媒体的新闻稿中表示,头顶行李舱几乎是飞行乘客能享受到的最后便利了,如果联合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要让大家付费才能使用,那太糟糕了。

舒默说要〝坚定的〞反对这项计画,但不知道是否会通过立法来阻止计画的实施。

联合航空CEO穆尼奥斯(Oscar Munoz)在接受FortuneLive采访时表示,航空公司以往给乘客的选择并不多,新计画可以让那些对价格敏感的乘客和单日旅程的客人有一个选择。

不知未来,在一些廉价航空公司已经采用的花钱挑座位的做法,是否也将成为普遍规则。
 
    来源: 李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施政 专家面面谈

    下一篇: 七家新泽西医院列名全国最安全优质护理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