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再创新高 总销售额达34.5亿美元
2016-12-04

「黑色星期五」传统购物日余热未散,消费者的假期购物热情在「网络星期一」( Cyber Monday)也持续升温。27日,由美国全国零售业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和普罗斯伯(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公司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网络星期一」的全美网上购物者创历史地达到1.22亿人。而奥多比(Adobe Digital Insight)在周二(29日)提供的数据表示,购物者在「网络星期一」消费了34.5亿美元,包括三星4K电视、PlayStation 4s和芭比娃娃娃娃等产品,而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在线销售日。

随着网上购物的便利,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一也逐渐发展成美国年末假日网上购物的开端。在这天,许多商家会在网上商店里提供相当大的折扣幅度吸引顾客。

Adobe Digital Insight获得的数据显示其轻松超越了之前的估计,并解除了因周末感恩节的强劲销售可能会影响网络星期一销量的担忧。此外,Adobe Digital Insight还强调了顾客购物模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线购物,使用智能手机和电脑下载相关的应用程序(APP),对自己心仪的产品进行价格追踪的同时,还能够方便比较不同商家提供的折扣幅度,而不必像以往那样从这个商店跑到另外一个商店进行价格比较。与此同时,这也弥补了商店的支出放缓。

Adobe Digital Insight称,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2.1%,超过初始预期的总销售额33.6亿美元。

当天最畅销的电子产品包括索尼PlayStation 4、微软Xbox游戏机、三星4K电视、苹果iPhone和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而畅销类玩具则包括Lego的积木、Hasbro的Nerf飞镖枪和Mattel的芭比娃娃等。

《财富杂志》周一(28日)报导称,包括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以及亚马逊(Amazon)等零售商的在线折扣继周一以后仍将持续,这在一定程度上稀释了「网络星期一」的购买人数。此外,为了降低网上的销售压力,一些零售商的实体店也仍在出售类似的打折品。Target网站在去年的「网络星期一」就曾因交易负荷过大而崩溃,而网络安全公司Upguard近日表示,短短10分钟的停机时间就能导致该零售商销售额降低1,000万美元。

此外,来自智能手机的订单也越来越多。Adobe Digital Insight表示,在上周末的购物季中电子交易较2015年同期增长17.3%,销售额超过72亿美元,预期「网络星期一」将有2,800万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完成购买。沃尔玛有报告称,今年「黑色星期五」销售中60%来自手机订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干旱侵袭的美国东南部遭山火横扫

    下一篇: 在美国50个州 赚多少钱才算是富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