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签证预计将蓬勃发展
2016-12-05

尽管EB-5移民签证计划预计会发生变化,但各地专家预测,川普就职后该计划将蓬勃发展。EB-5,也称为移民投资计划,向外国人发放签证以换取至少50万美元投资美国项目,承诺雇用10名或更多的工人。

在过去几个月中,有很多关于EB-5签证计划将会变成甚么样的讨论,该计划于2016930日到期。毫不奇怪,国会在两天前通过了一项持续性决议,设置截止日期允许EB-5计划延续到201612月。国会现在要么同意该计划的改革,要么停止这个计划。

专家们预测,EB-5移民签证计划将继续在川普政府管理下蓬勃发展。前纽约州州长乔治·帕塔基(George Pataki)评论说:「他坚定的立场是反对非法移民,EB-5是一个合法的移民计划,他(川普)了解资本的必要性,投资的必要性。」

川普本人对移民投资计划并不陌生。
他自己的公司品牌已授予给川普湾街,一个由Kushner CosKABR Group开发的大型EB-5投资项目。 Kushner Cos.由川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管理。川普湾街是一个在泽西市的50层豪华公寓楼,虽然川普本人没有参与川普湾街融资的任何部分,但他已表明他渴望在EB-5投资项目上使用他的名字。 这一信息表明他对EB-5计划有基本的理解和支持。

在川普竞选成为总统时,他的团体继续寻找著品牌商机,为了能在不承担财务责任的前提下,获得在地产项目中使用川普名字的许可,以扩大川普品牌的效应。

正如《华尔街日报》10月底报告所述,川普的公司正在与全球管理资源(Global Management Resources)公司合作,在德州奥斯汀市中心开发一座价值1.7亿美元的33层豪华酒店公寓,川普品牌的酒店正在从80EB-5投资者那里寻求40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成为第二个以川普品牌打造的EB-5项目。就像在新泽西州的川普湾街,当选总统只有把他的品牌借给这个项目,而它的合作伙伴全球管理资源将会负责。

川普自己就是一个开发者,他似乎理解这样
EB-5项目的重要性。 EB-5投资移民签证计划的命运未定,但美国的EB-5专家们仍然乐观。 一些专家甚至推测,一旦由共和党政府控制,EB-5计划将扩大到新的高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国50个州 赚多少钱才算是富人

    下一篇: 川普施政 专家面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