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联】夜幕降临 印尼宣布空中搜救暂停
2014-12-28

一名印尼机场官员在朱安达国际机场危机管理中心查看地图。(图片来源:AP)



亚航QZ8501客机失踪超过12小时无音讯。印尼官方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加之已经入夜,空中搜救工作已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停止,将在29日早继续。但部分海上搜救不会停止。

印尼国家搜救队负责人称,印度尼西亚出动3架搜救飞机,在可能失联区域的海面和山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搜寻,没有任何进展。搜救飞机将在今晚(28日)赶到其它3个疑似失联地点,明早(29日)7时后可能会继续搜索。

早前的消息指,印尼交通部长伊格纳希尤斯表示,据信客机失联地点在海岸线附近。他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三国联合搜救,重点应放在勿里洞岛一带。

据悉,失联亚航QZ8501机长是印尼籍的伊里扬托,飞行时数多达6100小时,驾驶经验丰富;副机长则是法国籍的普雷瑟,飞行时数2275小时。而客机机龄6年,累积飞行时数超过2万,于11月16日做过定期维修。


    责编: Amy

    上一篇: 亚航飞机失联 大陆论坛13天前惊现预言帖

    下一篇: 新年将至 德法普降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