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后的三星Note7再爆炸 美航班被迫取消
2016-10-06


周三(10月5日),被更换后的三星Galaxy Note 7再次在美国传出爆炸事件,造成航班延误,三星手机名誉堪忧。

《今日美国》报导,10月5日上午9点15分左右,飞往巴尔的摩的西南航空公司的994航班进行登记,这时一位乘客的手机过热,机舱冒出浓烟。所幸无人受伤,但浓烟导致乘客被紧急疏散,该航班被取消。

新奥尔巴尼的Sarah Green说,当时她的丈夫Brian正在等待飞机起飞,“他说刚刚给手机充完电,忽然就听到爆裂声,然后手机开始冒烟。”Sarah Green说,“他把它从口袋里掏出来,扔在地上。”后来丈夫不得不从另一个人的手机上打电话告诉太太发生的这一切。

Sarah Green说,他丈夫的手机是三星公司新换的。由于用户频频报告三星Note 7起火爆炸,9月中旬三星开始大规模召回Note 7手机,所以两周前Sarah Green和丈夫把手机还到店里,换了一个新的Note 7.

三星对这次被更换的Note 7冒烟事件表示怀疑,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要回收设备,进行调查。

机场发言人Natalie Ciresi-Chaudoin说,当时75名乘坐波音737的乘客被迫疏散。

到九月中旬,三星已在美国收到92个报告,Note 7手机过热造成损害。由于“严重的火灾和烧伤的危险”,9月15日三星正式召回百万的Galaxy Note 7手机。

一个月之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警告说,在飞行期间,乘客不要打开手机或给手机充电,以免起火。

无独有偶,据韩国kmib网站近日报导,韩国一网民上传Note 7手机冒烟的照片,并写下:“朋友一周前拿到新的Note 7,在充电时发出烧焦的味道,接着起火爆炸。”手机还在木地板烧出焦黑的痕迹。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CSIS调查:朝鲜民众对金家政权不满日增

    下一篇: 夏小强:七名新省委书记表忠心的政情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