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星Note 7用户 本周三可换机
2016-09-19


美国的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用户,本周三(21日)开始可以更换新手机。

在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发生数十起爆炸着火事件后,美国监管机构和三星公司上周开会讨论正式宣布召回。

本周三开始美国的Note 7手机用户,可以到三星专卖店、手机运营商或当初购买手机的商店更换。

三星公司9月9日正式发布召回令(official recall)时,全球Note 7新手机已销售250万支,受到电池引起爆炸事故影响的消费者大约占0.1%。

周一(19日),美国以外的地区已展开Note 7手机更换活动,但并不顺遂。

在韩国首尔市,前来三星服务中心更换手机的人数屈指可数,有些消费者如果是在其它地方购买或网购,多半被拒绝更换。
    来源: 网络 责编: 奥莉薇

    上一篇: 美大型零售商Kmart关64店 22日起清仓促销

    下一篇: 美国移民系统出包 误授858外国人公民身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