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三星Note 7用户吗? 赶快看这篇报导
2016-09-12


Galaxy Note 7自上个月2日发布以来,有越来越多用户的手机引发火灾,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三星(Samsung)在9月9日正式向所有的Note 7用户发出警告,要求马上停止使用该款手机,并且关机。如果你是Galaxy Note 7的用户,一定要看这篇报导。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某些Galaxy Note 7的“锂离子”(lithium-ion)电池在充电时,甚至是正常使用下,会引起火灾的疑虑,所以,警告所有Galaxy Note 7的用户应立即关机。

Galaxy Note 7的用户可直接拨打1-800-Samsung的电话,或是和所属的电信公司联系,以便更换替代手机或做后续处置。

当用户在拨打电话处理Note 7后续更换时,需要点耐心,已经有些Twitter的用户抱怨电信公司并没有足够的替换手机。

本文参考科技网站pcmag.com的报导,整理出美国各家电信公司针对Galaxy Note 7用户的后续处理程序建议。
Verizon

即日起至9月30日,Verizon免费为Galaxy Note 7用户更换替代手机。用户只要到Verizon商店或是打1-800-922-0204免费电话即可处理。

AT&T

AT&T力劝用户马上关闭Galaxy Note 7,并到当初购买手机的AT&T店面更换手机。更换时用户要记得携带手机、充电器、配件、包装以及当初购买的收据。

如果用户是透过线上购买Galaxy Note 7,AT&T会要求用户到店面更换手机。如果无法前往店面更换手机,需打电话至800-331-0500询问后续。

AT&T表示,可以更换手机的SKU号码为6470A、6467A或是6469A。用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上查到SKU号码。

AT&T说:“Galaxy Note 7的用户可以选择Galaxy S7或是Galaxy S7 Edge作为取代机种,用户也可以退还Note 7的任何配件。如果用户决定其它的三星手机,还有25美元礼券。”

当初因为购买Galaxy Note 7,而以优惠价购买Gear S2智能手表或是Galaxy Tab E平板电脑的用户,还是可以持续享有这些装置。如果不想拥有这些产品的消费者,AT&T接受用户退货。
T-Mobile

在T-Mobile购买Galaxy Note 7的用户,可以取得全额退费,该笔款项可用于购买另一支替代手机。

用户可以直接到T-Mobile店面更换,或是拨打1-844-275-9309电话进行更换,T-Mobile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将替代机邮寄给用户。

T-Mobile还提到,那些不想更换Note 7的忠实粉丝,可以等到三星的Note 7s有库存之后,马上更换,关于此的更多资讯,可以上T-Mobile的官网查询。
Sprint

Sprint的用户可以到店面更换Note 7手机,或是拨打1-888-211-4727电话询问更多的详细资料。假如用户选择以其它的三星手机替代Note 7,可获得25美元礼券。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7今预订16日开卖 购买攻略看这里

    下一篇: 好消息来啦!iPhone 6、6s 以旧换新,免费换iPhone 7 华人疯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