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照片泄密 三星新Galaxy S6像iPhone6
2015-02-28
全球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Samsung)和苹果(Apple)在其新机种推出前总是引起市场一片热议。据网络资讯,三星将在3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上推出其新款旗舰型智能手机Galaxy S6,市场“预期”,Galaxy S6将会长得像iPhone 6。


据网络资讯,市场“预期”三星将于3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上推出的新款旗舰型智能手机Galaxy S6将会长得像iPhone 6。(视频撷图)


据专门讨论苹果(Apple)产品的网站Cult of Mac于2月25日报导,在xda-developers开发者论坛上已流出三星最新旗舰型手机Galaxy S6的照片。一名化名为“reefur”的用户,上传了三星尚未发布的最新款智能手机照片。虽然照片中手机的真实性尚未获得核实,但看起来真实度很高。
“reefur”用户说:这支手机来自于AT&T。很明显的,它看起来像是一只原型机或是测试机,包装上也载明该手机不能用来销售。


一名用户,上传了三星尚未发布的最新款智能手机照片。(视频撷图)

从照片中看来,新手机上并没有可支援SD记忆卡的插槽,也就是说新手机并没有像以前旧款手机有可增加手机储存容量的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新手机侧边并没有弯曲屏幕。大家都认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型智能手机应该会是侧弯屏幕的设计。但是,这并不代表该照片是假的。

之前三星的智能手机就曾推出两款机型:一是Note Edge弧形设计;一是没有侧弯屏幕的Note。如果这些照片是真的,按常理推三星应该会出两款机种:弯曲屏幕的Galaxy S6 Edge和一般屏幕的Galaxy S6。有分析师认为,之前机种都是为Galaxy S6试水温。


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一支是一般屏幕、一支是弯曲屏幕。(视频撷图)

另一位在xda-developers开发者论坛的用户Alexandra kitty也在2月26日发帖表示,他拥有三星的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一支是一般屏幕、一支是弯曲屏幕。

此外,《商业内幕》日前也报导,Galaxy S6将会有两款旗舰型手机。其中一款为金属机身,舍弃了以往大部份以塑胶外壳为主的Galaxy系列设计。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认Galaxy S6是否像iPhone一样为整机金属打造。几周前,在网络上还流传一支宣称是Galaxy S6的智能手机,看起来像是整体金属机壳。

第二款Galaxy S6的外型类似去年才推出市场的Galaxy Note Edge。Galaxy Note Edge是全球首部拥有侧边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手机侧弯屏幕的操作与主屏幕分开且独立运作,弯曲部分可摆置用户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App),用户不需要再返回主屏幕,即可选择所需的App。**
    责编: Lisa

    上一篇: 锅烧焦了怎么办?5分钟恢复原貌!超级实用

    下一篇: 了不起的丈母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