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或推出Firefox OS 智能手机
2015-01-30


虽然说现在的移动操作系统几乎是被 iOS 和 Android 系统垄断,但并不代表其他的智能手机系统就没有生存的空间。日前就有消息传出 HTC 目前正在测试 Firefox OS 系统,有可能将会推出基于 Firefox OS 系统的智能手机。

目前 HTC 虽然短暂的渡过了此前不断亏损的不利境地,但在 Android 市场 HTC 依旧是有心无力,自然无法与市场顶端的三星和苹果竞争,退一步 HTC 在价格和成本方面也无法与国内的华为,联想和小米相比,再加上杀回来的摩托罗拉,HTC 如果没有大的变革,很快又将陷入新一轮的危机当中。

Mozilla 的 Firefox OS 主打低端市场,目前已经有 TCL,阿尔卡特,中兴,LG等等 15 个合作伙伴加入,目前市面上的 Firefox OS 系统手机已经有 16 款,并且在一些发展国家和地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所以并不排除 HTC 加入 Firefox OS 阵营的可能性。三星的 Tizen 系统手机已经上市,在印度的销量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黑莓也在渐渐的复苏。谁能断定 Firefox OS 就一定就没有机会呢?

不过 HTC也没有对传闻做出评论,因此还不能证实 HTC 测试 Firefox OS 的目的,但 HTC 部分员工正在测试 Firefox OS 这消息是确凿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威胁人类发展  

    下一篇: Facebook 去年业绩首次突破 10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