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Note 5/S6 Edge+以及新的手机支付系统
2015-08-14
  周四,三星发布了两款全新智能手机:Note 5 以及S6 Edge Plus,两款手机都有着更大的屏幕;前者包含有一支电容笔,后者有着双曲面屏幕的设计,“包裹”住手机边缘。

  据悉,三星的Note 5比前一代的Note 4机身略薄一点。S6 Edge Plus的双曲面屏设计令其在待机情况下可以进行通知中心的显示,正常使用中可以通过曲面屏呼出快捷应用菜单与联系人。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5.7英寸的屏幕,均支持无线充电。

  此外,三星还在新手机发布会上介绍了其“三星支付”(Samsung Pay系统,该系统可与任何终端兼容。目前,Note 5 以及S6 Edge Plus这两款手机的定价和正式发售日期尚不明确。
    来源: 纽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民币贬值或加大中国企业还债压力

    下一篇: 纽约油价跌破43美元 创6年新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