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填补扩张支出缺口 特斯拉将发行股票融资5亿美元
2015-08-14
  特斯拉周四宣布,为了平衡公司一系列扩张支出的资金,将通过发行股票融资5亿美元。特斯拉的声明中还表示,在此次股票发行中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个人出资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票。各承销商则可在30天内购买总价值达7500万美元的股票。

  特斯拉称,此次融资得到的资金将用于开拓更多的零售店和服务中心,以及完善其高速充电器“超级充电器”(Supercharger)的充电网络。大众车型Model 3的研发以及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的建设也会占用一部分资金。

  市场对此消息反应良好,特斯拉股票午盘交易中上涨6.37美元至244.54美元,,涨幅达2.7%。

  上周,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近1.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亏损额6190万增长了将近两倍。公司将原因归罪于扩张所需的支出过大。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通用因安全气囊故障召回7万余辆雪佛兰Cobalt

    下一篇: 能源股下跌零售业反弹 美股周四涨跌互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