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换机等等!五款暂先不买的手机
2015-07-31
文╱刘季清

夏天通常是3C科技界的淡季,厂商通常不会选在此时发表新机,也不会宣布重大决定,一般都要等到秋天,大约8月底、9月初的时候,才会纷纷将自己的看家本领秀出来。如果不是非常急着要换机,那最好先缓一缓,因为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更新、更好的手机即将推出。以下特别整理了5款虽然看起来很棒,但“现在千万不要买”的手机,以免到时后悔莫及!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是许多喜欢大萤幕的消费者心中的头号选择之一。Galaxy Note 4身为三星旗舰机种之一,搭载Exynos 5433八核心处理器,相机镜头画素也高达1600万。不过若是现在要换机,那Galaxy Note 4恐怕不会是个好选择。

Note 5传将搭载5.7吋Super AMOLED萤幕、萤幕分辨率为2K(2560x1440),且将使用超薄萤幕边框,搭载4GB LPDDR4内存,处理器则将采用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7420。如果并非急需换机,再等一下下,说不定Note 5会更让你心动!

苹果iPhone 6/6 Plus

再等一个半月!全新的iPhone 6S/6S Plus就要亮相了!苹果向来都选在秋天发表新机,国外许多科技媒体纷纷预测,苹果新机发表会将避开9月11日,可能落在9月8日或9日;开卖日期则可能将落在9月18日。

根据多方披露消息,iPhone 6S/6S Plus这次将有许多令人惊喜的新功能,除了相机将终于摆脱万年的800万画素、升级至1200万画素之外,机壳强度也将提升。另外还可能搭载Force Touch技术以及高通新款LTE芯片,让iPhone 6s下载速度提升一倍,省电效能也可能一并增加!

现在想买iPhone 6?还是先耐著性子等一下,很快就可以购买最新的iPhone了!

Nokia Lumia 930

虽然Nokia Lumia 930使用度不像三星、苹果这么普及,不过如果你是Windows Phone粉丝,那奉劝你一定要把持住耐心!微软全新作业系统Windows 10即将在7月29日登场,接下来的新手机也将搭载全新作业系统。外传微软新旗舰Lumia 940/Lumia 940 XL今年将不会在德国柏林展的IFA展上亮相,而是将在9月24日单独发表。

规格部分,外传Lumia 940将搭载5.2吋Super AMOLED萤幕,分辨率达1080p,且将配有500万画素自拍镜头、2500万画素PureView主相机以及3色LED闪光灯。另外,Lumia 940也将搭配高通Snapdragon 808六核心处理器、3G RAM、128GB储存空间以及3250mAh电池。如果想要换成搭载Windows 10作业系统的手机,各位还是先耐心等待吧!

Motorola Moto G(2014)

Motorola Moto G于去年推出后表现相当不错,不管是价格或性能都令人惊艳。但如果现在你想买这款手机,且慢!因为Motorola将于下周二(28日)举办新品发表,届时Motorola新机Moto G、Moto X,甚至全新智慧表Moto 360都可能一起亮相。

统整各方披露的消息,全新的Moto G将搭载5吋720p萤幕、高通Snapdragon 410 1.4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储存空间,且支援microSD卡扩充。自拍相机为500万画素、主相机为1300万画素,电池容量2470mAh。此外,Moto G还可能将支援4G上网外,也将拥有IPX7等级的防水规格!以平价的中阶手机来说相当难得,也让消费者在Sony防水机之外有更多新的选择(平价手机Moto G也将有IPX7防水规格?)

BlackBerry Passport

黑莓BlackBerry Passport虽然使用者不多,但却仍然有一群忠实的粉丝。不过尽管如此,这些黑莓粉丝想换机的话最好也先等一等。先前有消息传出,Blackberry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首款Android平台手机,爆料达人@evleaks透露消息指出,黑莓新机将命名为“Venice”,将搭5.4吋Quad-HD画质萤幕、1.8GHz六核心处理器、3GB内存、1800万画素主相机、500万画素自拍相机,预计将可能于今年10月至11月之间发表。
(转载自自由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50年世界人口将升至97亿 非洲增速最快

    下一篇: TPP关键谈判于夏威夷登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