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0年超中国将成人口最多国家
2015-07-31

关于印度人口超过中国的新预测比从前的此类预测在超过时间上提早了6年

联合国一项关于全球人口趋势的研究预测印度将在2020年前超过中国成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

政府报告还说尼日利亚将在2050年左右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人口第三多的国家。

据料在今后35年中,非洲人口将占世界人口增长的一半多。

目前世界人口为73亿,到2050年将达到97亿,到2100年世界人口会达到112亿。

关于印度人口超过中国的新预测比从前的此类预测在时间上提早了6年。

报告还说,2015-2050年世界人口增长的一半集中在九个国家:印度,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美国,印尼和乌干达。

28个非洲国家的人口预计将增加两倍多,到2100年前,预计10个非洲国家的人口至少会增加5倍。

联合国官员说,人口增长集中在最贫穷国家会带来一系列挑战,令消除贫困和不平等,解决饥饿和营养不良问题更加困难。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疑似MH370残骸送往法国鉴别 结果有望2天后得出

    下一篇: 苹果香港新分店开幕 吸数百粉丝排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