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芮成钢贪贿案 传被判囚6年
2016-10-03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大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39岁前主播芮成钢,卷入受贿案去年被当局带走调查后,有报道指他已于上月14日在吉林秘密开庭审理,被判囚6年。

大陆媒体9月30日引述中央电视台官员报道,芮成钢除受贿还涉嫌泄密,但案件的证据出现重大漏洞,所以要秘密审判。

而负责案件的吉林省反贪局局长吴长智表示,由于反贪局提供的证据有瑕疵,检方无法以相关证据来确实指控芮成钢,使得案件定性和刑罚大缩水。

根据早前流出的起诉书指出,芮成钢向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行贿40万元人民币,而芮成钢个人受贿20万元人民币,法院内定刑罚最多3年;但央视官员认为给芮成钢原定的3年刑罚,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经内部各方妥协后,判他监禁6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财新网盘点高层人事变动 调整幅度惊人

    下一篇: 成报直指江泽民包庇张德江 分析:习已瞄准终极老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