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芮成钢与众多高官家人间的秘闻
2015-03-25
伴随李东生、周永康、令计划、芮成钢等人的相继落马,央视淫乱等各种丑闻不断曝光。有报导称,央视女主播争找高层作靠山,不会因为周永康、李东生等人倒台而结束;央视男主播芮成钢与曾庆淮等人曾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据北美新浪网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原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芮成钢等人拉下马后,一进去就把手中掌握的芮成钢的材料合盘托出,芮成钢与令计划勾结培养“皇家人马”,获利上亿,出卖情报这三大罪名,早已置其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报导援引《中国密报》报导称,在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还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公子刘乐飞、曾庆红的儿子曾维等人更是经常把酒交欢,也和幕后控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十几年的曾庆淮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港媒引用消息称,去年7月被带走调查的37岁央视主播芮成钢,曾与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夫人上床。据称芮遭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影片。

去年就有报导称,芮成钢与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不正当关系。亦有传言指,芮成钢涉及已遭法办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朋党活动。
中共前常委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国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

《前哨》的报导称,许多大案都与曾庆淮有牵连:其女曾宝宝与周永康之子周滨进行商业合作;曾庆淮与李东生关系密切,让他和央视的淫乱“后宫”挂上关系;并与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关系密切等。

央视女主播找高层作靠山

北美新浪网报导还指,央视的美女们之所以千方百计献媚中南海,就是想找个高层后台来给自己撑腰,从而在短时间内当上女主播。央视女主播争着跟高官上床的这个“传统”,并不会因为周永康、李东生等人倒台而结束,更不会因为眼下反腐而终止。
曾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2013年12月李东生落马后,央视人事地震不断,各种丑闻持续被爆出。李东生被曝在央视为周永康拉皮条,涉及众多央视美女主播。
周永康、令计划落马前后,他们在中共央视的家人、情人及心腹不断被披露。据称央视是周永康、令计划的关系钮带。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南数千投资人游行示威 遭大批武警镇压 图

    下一篇: 北京军区高层人事大洗牌 3高官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