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开幕在即 央视军方美女主播突辞政协委员
2015-03-02


央视军事频道美女主播冯琳(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两会”开幕在即,央视军方美女主播冯琳突然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官方未给出缘由。冯琳是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主播,中校军衔,在中共当局掀起军队和央视所谓反腐风暴之际辞职,备受关注。

在中共政协会议开幕前夕,中共政协免去令计划政协副主席职务,并接受了仇保兴、冯琳、肖盛峰请辞政协委员。

港媒星岛日报报导称,仇保兴已经转任国务院参事,原大连政协主席肖盛峰则转任大连市长。而只有冯琳却在央视反腐的大背景下引发辞职。

冯琳,艺名海琳,一九七六年出生于吉林磐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现为中共军队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道》栏目新闻主播、一级播音员,中校军衔。

报导指,央视过去两年掀起反腐风暴,包括芮成钢、叶迎春等多名主播被调查。

过去两年,已确认有三十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和十三名全国政协委员因违纪违法被终止或撤销资格。其中包括原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和苏荣,数字均超过上届人大和政协五年之和。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娘身挂5公斤首饰出嫁 全身价值约140万元

    下一篇: 大陆14名军级以上官员被查 名单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