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军方在西奈半岛打死22名极端分子
2015-02-10
新华网开罗2月10日电 (记者马岩)埃及一名安全部门官员1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埃及军方在9日深夜至10日数次军事行动中打死22名极端分子。

  这名安全官员说,这几次军事行动均发生在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附近。9日深夜,军方对3个村庄发动空袭,炸死15名极端分子;10日,军方与一伙武装分子发生枪战,打死3名武装分子,逮捕8人。此外,军方10日还击毁了一辆极端分子乘坐的汽车,打死车内4人。

  自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的袭击,与“基地”组织有关、现已宣布效忠“伊斯兰国”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布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埃及军方随即在西奈半岛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打死和逮捕了大量极端分子。
    责编: Lisa

    上一篇: 打聪明胰岛素 老鼠自动降血糖

    下一篇: 比利时钻石商 逃税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