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听前男友消息 韩女大学生入侵军方网站
2015-01-29
说起韩国的兵役制度,那韩国男星立马就会闻之色变,各种各样延迟服役的理由都会出现。而现在,连韩国的女大学生也对兵役制度格外关注,不过理由同男艺人不同,她倒不是关心自己是否会服役的问题,而是关注“前男友”的消息。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韩国女大学生A某为了解已入伍的前男友的消息入侵了陆军训练所网站。不久后,A某的行为被陆军中央搜查团发现。当地警察对其进行了搜查,但她没有被拘留。

据报道,去年11月1日下午6时30分左右,A某想知道已经入伍的前男友的消息,在反复浏览训练所网站时,发现了一陌生女子写给前男友的加密信件。为了读取信件,该女大学生盗取了网站管理者的账户信息,并运用DDOS黑客攻击工具,一共试了51次都没有成功。几天后,当地警方传唤了A某并对其进行了搜查。

A某在接受调查时哭着说,“自己是因为好奇犯了错,正在好好反省”。28日,当地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不拘留A某。
    责编: Lily

    上一篇: 日本卫星拍下“无修正”地球素颜照

    下一篇: 加国已十度发出极寒警告 300飞美航班取消